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古冶法院召开党组会议 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2021-12-31 11:05:11

  12月27日下午,古冶法院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徐铭徽通报了2021年党建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各支部、各部门日常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法院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二是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按时完成支部改选工作,配齐配强党支部书记,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完成党员发展计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

  三是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政治部每月列出重点工作清单,定期深入各支部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带头示范作用,强化“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的作用,提升党员干部的群众观念和大局意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