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唐山荣获河北省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

2022-01-04 11:24:24

  日前,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发布了《关于命名河北省双拥模范城(县)的决定》《关于表彰河北省双拥模范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其中,我市及6个县(市、区)荣获河北省双拥模范城(县)称号;一批单位和个人受到表彰。

  荣获河北省双拥模范城的是:唐山市、滦州市、迁安市、遵化市。荣获河北省双拥模范县的是:滦南县、乐亭县、玉田县。

  荣获河北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的是:中共唐山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宣教处;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唐山市丰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滦南县友谊路街道办事处;乐亭县汀流河镇人民政府;唐山市路北区河北路街道北岸嘉园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荣获河北省拥政爱民模范单位的是:武警河北省总队唐山支队。

  荣获河北省爱国拥军模范的是:杨智丽(女),河北君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长虹(女),中共唐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监督检查处处长。荣获河北省爱国拥军先进个人的是:张海玲(女),唐山市交通运输局交通战备办公室副主任;王春晖(女),唐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干部人事处副处长;孟令旸,唐山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科员;田更,唐山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基层基础大队副大队长;张建立,冀东烈士陵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金瑞卿,迁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爱国,滦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姚宏伟,玉田县无终街道城西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杨福印,唐山可信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荣获河北省拥政爱民先进个人的是:薄志伟,河北省军区唐山第一干休所参谋;赵冀君,武警河北省总队唐山支队滦州中队中队长。

  唐山是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关怀、寄予厚望的英雄城市,是具有红色传承的革命老区,已八次蝉联“全国双拥模范城”。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多次作出批示,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双拥工作并纳入年度考核内容,市、县两级协调联动,实施“全域创建、全面达标”工程,唐山市和迁安等6个县市顺利通过考评验收,在历届创建中数量最多、质量最高、效果最好,唱响了“英雄城市·鱼水情深”的时代旋律。我市致力打造“退役军人之家”,高质量创建了全国示范型服务中心(站)426家,拥军优属工作得到全面提升。同时充分发挥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协调作用,推动全民参与、全民共建,爱国拥军促进会吸纳会员单位6670个,开展各类拥军优属活动620场次,“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在唐山大地蔚然成风。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