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唐县公安局警犬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2022-01-06 11:11:33

  2021年12月31日,唐县公安局警犬基地举行揭牌仪式并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该县公安警务侦查手段向科学化、多元化迈进。

  据悉,唐县公安局警犬基地现拥有训犬员6名,占地1500平方米,目前有治安巡控犬、搜爆犬和血迹犬,主要发挥嗅源追踪、防爆处突、巡逻防控等作用。该局将紧紧依托警犬基地,围绕“案件侦破、缉毒防爆、追踪追捕、巡逻防控”等实战需要,为今后开展案件侦破和巡逻防控等工作提供技术支撑,进一步提高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震慑效果和巡防实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