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锦旗+1!丰南区人民法院为民执法,成功调解纠纷!

2022-01-07 10:17:36

  近日,丰南区人民法院唐坊法庭成功调解一起建筑物损害责任纠纷案件,双方当事人握手言和。当事人给法庭送来一面书写“为民执法,情暖人心”的锦旗,夸赞丰南区人民法院干警用心、用情、用力为老百姓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司法为民。

  原告所建院墙及树木被某通讯公司线路塔砸倒,双方当事人就赔偿事宜多次协商未果,原告遂诉至法院。受理该案后,韩军富法官及时为原告财物受损情况申请司法鉴定。鉴定期间,韩军富法官和余龙飞法官助理深入现场实地勘察了解损害程度。鉴定结果出来后,韩军富法官积极协调,通过远程开庭系统组织双方线上调解,让数据多跑路,当事人少跑腿,并利用休息时间多次与双方当事人电话沟通,最终双方纠纷得以合理解决,被告现已将赔偿款给付原告。

  近年来,丰南区人民法院注重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的运用,坚持把非诉讼解纷机制挺在前面,始终以维护群众利益、维护司法公正为己任,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回应和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期待与需求。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