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唐山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 田国良出席并讲话

2022-01-10 14:35:26

  1月9日晚,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国良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全省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省政协党组成员、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全市进入新的应急响应状态,所有疫情防控措施加紧从严,坚决做到不输入、不输出、不反弹。

  市一级巡视员曹全民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

  田国良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任务的艰巨性、责任的重要性,做到思想不放松、措施不悬空,从严从细从快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决不让疫情反弹输入,决不让成果前功尽弃,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田国良强调,排查协查要做到快速全面,强化农村社区、两站一场以及学校排查,强化“四组联动”区域协查,严格防范聚集性传播。离唐返唐人员要务必严上加严,进一步严格来唐返唐人员管控和离唐人员管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前沿哨点要严防失管漏管,加强发热人员筛查和闭环管理,加强药店、发热门诊和正常就诊管理,保障群众就医需要。应急准备要确保有备无患,扎实做好指挥应急、人员队伍、应急物资以及医疗救治等方面准备。冷链和进口物品要做到严控严管,持续做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强化冷链全流程监管,提高主动发现能力。疫苗接种要压实责任、细致动员、保障安全,确保应接尽接,筑牢群体免疫屏障。

  曹全民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设分会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