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田国良赴丰润区参加指导区委常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0 14:35:25

  1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参加指导丰润区委常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部署,按照省政协党组成员、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标准、更硬举措、更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在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大区担当、作出大区贡献。

  市总工会主席张国栋,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活动。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常委分别全程参加指导所联系的县(市、区)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丰润区是田国良的联系点。会前,他详细审阅了检视剖析材料,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会上,丰润区委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书面报告了区委常委班子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的情况。丰润区委书记朱文军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各位区委常委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田国良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开得很好、质量很高,大家自我批评有力度,原因剖析有深度,互相批评有温度,整改措施有强度,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鼓劲的目的。要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研究,明确措施时限,狠抓整改落实。

  田国良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明晰发展思路,谋实路径方法,狠抓执行落实,既忠诚履职更实干担当。要保持发展速度,狠抓大乡大镇、企业大户、园区平台,盯紧十个具象指数,推动贸易回归,既体量领先更增速领跑。要强化项目建设,抓手续跑办促早开快建,抓全员招商促增量支撑,既优化存量更扩大增量。要做好民生保障,抓城市更新提升生活品质,抓营商环境促要素聚集,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大气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委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