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唐山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田国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2-01-11 10:54:27

  1月10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紧密联系市政府党组班子和个人的思想、工作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田国良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各党组成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书面审议了《关于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情况的报告》和《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情况的报告》。田国良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做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个发言,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检视、深刻剖析。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田国良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按照省政协党组成员、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抓深抓细问题整改,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有一生笃行的信念,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生根,做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表率。要有一诺必行的态度,把问题清单转化为工作实效,做立言立行、整改落实的表率。要有一往无前的担当,带头攻坚重点难点,做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表率。要有一叶关情的作风,办好民生工程和惠民实事,做心系群众、造福人民的表率。要有一清如水的操守,严守纪律规矩,做从严从实、管党治党的表率,确保工作都经得起实践、群众和历史检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