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唐山召开散煤专项治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田国良主持

2022-01-14 11:27:02

  1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散煤专项治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一级巡视员曹全民,副市长郝志军,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

  田国良指出,散煤管控是大气污染防治的重中之重,也是检验“双代一清”工作成效的关键。要严格按照省政协党组成员、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坚决管住散煤复燃问题,进一步提升“双代”使用率,在确保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前提下,做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空气保障工作,为实现稳定“退后十”提供坚强支撑。

  田国良强调,各县(市、区)要做到排查再精细,狠抓源头管控、流通管控、入户管控,确保零销售、零输入、零储存、零使用。要做到措施再强化,聚焦重点县区、乡镇和棚户区、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商户、农村等重点区域,精准发现问题,确保不留死角。要做到责任再压实,一刻不松,集中开展散煤治理攻坚行动,压实属地、行业主管部门责任,坚持“一把手”亲自抓、直接管,强化行业监管,严格督导问责,实行动态调度、实时指导、限期整改,确保散煤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田国良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任务的艰巨性、责任的重要性,聚焦问题和短板,排查协查要快速全面,重点人员找到、管住。哨点卡口要盯紧守住,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疫情防控水平要大力提升,加强队伍、设备建设,确保应急准备有备无患。纪律责任要强化压实,各级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守土尽责,以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曹全民、郝志军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