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省级动态

省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要求 坚持不懈强化履职尽责 推动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北

2022-01-19 10:04:56

  近日,省检察院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顺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郭培茹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省检察院机关全体检察人员在更高的起点上锤炼了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坚持不懈强化思想站位,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到持久学习、终身学习。坚持不懈强化政治建设,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做到拥护核心、跟随核心。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持不懈强化宗旨意识,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检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不懈强化履职尽责,把检察工作放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谋划和推进,推动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北,切实做到担当作为、开拓进取。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毫不放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检察队伍,切实做到干净干事、廉洁自律。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