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省级动态

省法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强调 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司法护航“六个现代化河北”建设

2022-01-19 10:05:38

  近日,省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省法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主要经验启示,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明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郭培茹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全省法院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开创全省法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系统性和党员干警教育培训的针对性。要持之以恒坚持人民至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发扬斗争精神,强化历史担当,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保障全省“三件大事”重大战略实施和“两翼两区三群六带”发展布局,司法护航“六个现代化河北”建设。要持之以恒推进自我革命,坚持刀刃向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