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开平警方48小时内成功规劝一名涉案160余万元的男子投案自首

2022-01-20 10:52:09

  为优化辖区内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发展,开平警方依法严厉打击各类涉企违法犯罪行为。近日,这局48小时内成功规劝一名涉嫌涉案160余万元的职务侵占案男子投案自首。

  2022年1月4日,这局接王某某报案称:2021年12月31日,唐山某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财务在清点公司资产时,发现其收购的4辆二手车及相关手续均未在公司,相关业务员耿某关机失联。接报后,这局领导高度重视,因涉案金额巨大,立即安排精干警力展开调查。通过多方查找、细致分析,办案民警终于联系到耿某,并耐心劝说敦促其投案自首。2022年1月6日,犯罪嫌疑人耿某到开平分局投案自首,交代其自2021年10月至2021年12月间利用职务之便,将公司收购的4辆二手车(总价值160余万元)陆续变卖,并将卖车款侵占。

  目前,犯罪嫌疑人耿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理之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