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为打工人“撑腰” 滦州警方追回酒店员工被拖欠工资

2022-01-20 10:52:11

  “原以为工资没有指望了,没想到盼来了好消息,感谢滦州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为我们追回拖欠工资”。王某某等29名员工拿着到手的工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2021年12月31日,滦州市劳动监察大队将前承租某酒店法人简某拒不支付酒店29名员工工资投诉案件移送至滦州市公安局,该局领导高度重视,批示该案由治安大队专项负责。

  该队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并赶到该酒店对其员工核实拖欠工资金额。经查实,简某共拖欠王某某等29名酒店员工工资13.2万元。民警找到简某对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耐心讲解,简某意识到欠薪违法行为严重性,并答应立即支付王某某等29名工人工资。

  1月18日,在民警的监督下,被拖欠的13.2万元工资全部发放给酒店29名员工。在此,警方提醒广大企业负责人坚守法律红线,守住良心底线,务必按时定额发放工人工资。同时也提醒广大群众遇到拖欠工资问题,要依法合理的反映诉求,切不可采取极端方式维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