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乐亭县就强化网格化建设工作进行调度推进

2022-05-11 10:14:24

  5月9日下午,乐亭县委政法委召开推进全县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会议,就深化网格化建设进行调度部署。

  乐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武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完善网格划分,务求科学精准。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网格化服务管理提升基层网格化治理实战效能的实施方案》要求,科学精准完善基础网格和子网格。要将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实现网格全覆盖。二是要严格网格员选定,务求实用实效。要进一步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明确职责任务,实施专门管理,强化教育培训,健全制度机制,将日常管理与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统筹考虑,逐步完善“选育管用”机制,确保更好满足网格化治理需要。三是要优化完善组织架构,务求规范标准。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委《关于将基层网格组织架构悬挂上墙的通知》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悬挂上墙,并将网格员疫情防控职责明白纸第一时间发放到每一名网格员手中,为接受群众监督、规范工作流程、推进工作开展提供遵循。

  各镇乡(街道)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