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凝心聚力 锚定目标——玉田法院五位法官加班加点齐奋战

2022-05-11 10:14:20

  为扎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解民之忧,纾民之困,5月9日晚,鸦鸿桥法庭庭长孙玉昕、林南仓法庭庭长罗达清、彩亭桥法庭庭长张翠明、石臼窝法庭庭长李振芳、窝洛沽法庭庭长赵志全五位法官,加班加点,争分夺秒提升审判质效。

  华灯初上,夜幕降临,五位法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在党组会议室就四起民事疑难案件展开了激烈讨论,分别涉及执行异议之诉、民间借贷之诉等案由。五位法官深研细究,各抒己见,发散思维,集思广益,拓宽审理思路,历经两个小时,妥善解决案件审理难点,最终形成一致处理意见。

  该院对孙玉昕、罗达清、张翠明、李振芳、赵志全五位法官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力拼搏精神予以全院通报表扬。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伏枥向前、自强不息的态度,向身边榜样看齐,向初心靠拢,在忠诚履职,司法为民的法治道路上奋勇争先,用“不服输”的冲劲、“能吃苦”的韧劲、“争一流”的干劲,切实推动玉田法院审判质效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