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酒后将车开进沟被交警救起 司机受罚后送锦旗致谢

2022-05-11 10:14:44

  5月5日,一名男子手捧一面写有“为民解难办实事,彰显警风暖人心”的锦旗来到石家庄市公安局藁城分局交通警察大队梅花镇中队。民警接过锦旗,却发现这名前来送锦旗的男子就是前段时间因醉驾被查处的违法行为人李某。被查后,居然还专门来送锦旗,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3月6日14时50分,梅花镇中队执勤交警巡逻至南古庄村西南角时,发现前方一辆车牌号为冀A牌照小客车摇摇晃晃驶入路边沟内,民警见状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并实施救助。民警发现该车驾驶人李某没有受伤,随后将抛锚的车辆拖离至安全地带。

  救助过程中,民警发现李某浑身酒气,便现场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发现其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随后又将李某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验,结果显示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82.35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在案件处理过程中,民警依法对李某进行处罚,并以真实事故案例耐心教育李某,让他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李某酒醒后也为自己饮酒开车的危险行为追悔莫及。目前,交警部门已对李某醉驾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案件正在办理之中。李某对交警秉公执法、耐心普法、及时救助的工作态度十分感动,主动上门道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