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邢台市政法委书记崔大平到巨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12 09:26:09

  4月26日,邢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大平到巨鹿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巨鹿县委书记杨振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见,副县长李兵陪同调研。

  在孵化园集中隔离点,崔大平看现场、听汇报、问情况,详细了解隔离人数、房屋数量、工作人员配备、“三区两通道”设置、生活医疗保障和规范管理等工作,慰问一线防控工作人员。他强调,集中隔离是守住疫情防线的关键一环,要坚持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落实好集中隔离管理规定,建好台账、规范管理,落实好“三区两通道”要求,做好人员管理、健康监测、环境消杀、垃圾清运等工作,防止交叉感染。要加强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对未成年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满足生活必需、就医用药、网课学习等需求,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确保隔离期间生活稳定、心情平稳。要加强对一线防疫人员的关心保护,全面做好工作生活保障,及时帮助解决家庭困难,让他们安心工作、放心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