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乐亭检察:分析数据找突破,助推工作促提升

2022-05-13 10:10:15

  5月11日上午,乐亭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召开刑事业务数据分析会议。

  该部员额检察官针对各自业务数据完成情况进行自查汇报,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晓东对该部近期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共同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自身短板,分析原因、确立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精准履职。切实提高对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结合自身办案实际情况,进一步强化办案质效,履行好监督职能,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工作中敢于较真、敢于碰硬、敢于亮剑。

  二是补齐短板,提升质效。对照市院考核指标位于中下游的业务工作,把解决监督类指标等短板和弱项作为突破口,精准研判存在问题,制定措施并加大力度推动业务数据稳进、落实、提升。

  三是加强配合,持续发力。各办案组之间加强协调配合,工作中及时梳理做法并总结经验,增强工作内生动力,借助“检察业务数据应用助手”及时掌握数据升降、空白项、案卡填录等情况,以制定应对措施。

  目前正值乐亭县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该部在参与隔离点、社区执勤任务的情况下统一调配人员,统筹兼顾,确保业务工作不断档。下步,全体干警必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助推乐亭县人民检察院业务数据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