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丰南区东田庄乡:网格员服务“零延误”

2022-05-16 12:10:37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全乡网格化管理服务体系,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东田庄乡统筹考虑疫情防控、风险隐患排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多方面网格化服务管理需求,在原有网格基础上,重新科学合理划分网格。目前,东田庄乡共划分27个基础网格,73个区片网格,97个子网格,做到“全域覆盖、边界清晰、便于管控”。

  在刘木林村村委会,既是村干部又是网格员的邓晨颖正在帮助村内群众注册唐山网证,并逐一为其讲解便民服务功能。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无论是排查外来人员、协助全员核酸检测还是防疫卡点值班值守,她都冲在第一线,将日常工作做实做细。自2009年村干部上任至今,对于基层工作已经轻车熟路,但她丝毫没有懈怠,总是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总是第一时间解决老百姓的困难,实现了网格员服务“零延误”。小网格,大能量。邓晨颖每天在辖区内奔走忙碌,化身“防疫卫士”,充分发挥“一线哨兵”作用,用汗水和脚步打通了基层防疫的“毛细血管网”,筑起了守护居民安全的“防火墙”。

  基层工作繁琐艰巨,每一项工作的顺利完成,都离不开网格员的密切配合。东田庄乡以网格为基础,零距离充分发挥网格管理机制的积极作用,网格员各尽其责、并肩作战,以最佳精神状态、最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参与全乡各项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