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秦皇岛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春督导检查铁路沿线环境安全整治工作

2022-05-16 12:09:28

  5月10日下午,秦皇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春现场踏查铁路沿线及重要场所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

  李春一行先后来到海港区、抚宁区、北戴河区,认真听取各辖区关于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的环境安全整治工作情况汇报,现场询问整治措施、进展和验收情况,详细了解道路桥涵积水抽排工作,实地查看隐患大棚拆除后新种植的油松树行和留存大棚的整改加固情况,现场安排部署地道桥积水彻底整改工作,确保铁路设施设备及运输安全。

  李春强调,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影响着铁路运输安全,各辖区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加强铁路沿线及重要场所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大排查密度和环境整治力度,严格落实整改方案,巩固整治成果,要求责任人注意防范潜在安全隐患,消除违建房屋、塑料大棚、桥涵积水等安全隐患,彻底清除暴露垃圾、沿线杂物,确保铁路通道行车安全、沿线景观优美,充分展示秦皇岛的良好形象。

  秦皇岛市交通局、市应急管理局及铁路沿线县区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