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接地气!任各庄法庭开展面对面“三进”服务

2022-05-18 10:53:57

  为了贯彻落实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工作,近日,丰润法院任各庄法庭工作人员组成普法宣讲团,深入辖区,进行 “三送进”普法宣传活动。

  任各庄法庭先后到前泥河村委会、后泥河小学、河北士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人民群众满意度调查走访,征集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发放防疫普法宣传资料。所到之处,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法庭人员都进行了认真记录,并进行交流,让大家对法庭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在前泥河村委会,与村书记进行交流,熟悉了解村内基本情况及存在的涉诉隐患,对村内的情况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为日后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王法官,我们特别希望你们有时间能过来,给我们的孩子们和家长们多讲讲法律的事。”在后泥河小学,张校长诚恳的对法庭工作人员发出邀请,希望面对面的给孩子们进行法律宣讲。

  “法官这么年轻啊!” 河北士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发出感慨,“还没去过法院,见过法官呢,以后你们可以给我们讲讲法律吗?”在融洽的氛围中,法庭的工作人员与公司职工进行了交流,增进了了解。

  俯下身子,贴近百姓,倾听人民的心声,是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走访,接了地气,稳了心气,树了正气。

  下一步丰润法院将继续深入开展 “三送进”普法宣传活动。通过走出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真正正把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落到实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