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青春不散,高新分局再“侃”反诈

2022-05-20 11:05:16

  五月,吹响青春奔放的集结号,五月,是属于学士帽漫天飞舞的海洋。然而今年的这个五月,在疫情防控的整体形势下显得尤为“静默”。

  2022年5月18日,为了让我们的毕业季“躁”起来,让高校毕业更加平安。校园反诈之星——高新公安分局庆南道派出所副所长王兴华以“青春不散,反诈我们江湖再见”为主题再次开播。直播过程中,王警官对唐山师范学院、唐山学院,从三月三日以来,在校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件和及时劝阻同学们防止受骗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于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叮嘱要树立理想,以饱满的姿态展翅高飞。同时,通过直播间告诫的广大网友,要及时关注新型电信诈骗手法的更迭,把握不清要及时联系属地公安机关进行甄别,防止财产遭受损失。呼吁广大网友,要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铸牢防范电信诈骗的防火墙。

  此次直播共计用时1小时10分钟,得到广大网友的热烈支持,直播间内共计3300名网友进行了观看,防范电信诈骗预警宣传的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在未来的工作中,高新公安将牢记职责保卫群众财产和维护辖区稳定,不遗余力,向使命不断进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