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不远千里只为送一面锦旗

2022-05-20 11:05:22

  2022年5月18日,山东省德州市民王先生及其朋友专程从千里外的家乡来到玉田县公安局林南仓派出所,向民警赠送一面锦旗,以感谢民警及时破案并帮助追回被盗物品。

  2022年5月10日,王先生停放在玉田县后湖工业园区某公司门口西侧的宝马轿车玻璃被砸,车内单肩包被盗。王某包内虽无贵重物品,但身份证及数张银行卡却被悉数掠走,王先生非常着急。

  林南仓派出所接报警后,按照宋春志副县长关于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指示要求,立即组织开展侦查,于当日下午13时许将嫌疑人马某国抓获,并根据马某交代,在距离现场很远的野地里,搜索方圆近一公里范围,终于将犯罪嫌疑人四散丢弃的背包、手包、身份证、银行卡及其他相关物品一一找到。

  在派出所,民警现场发还了王先生被盗物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