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彩亭桥派出所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2022-05-20 11:05:01

  彩亭桥派出所严格落实宋春志副县长指示要求和县局党委部署,时刻关注群众需求,近日,该所民警成功救助一名走失老人,赢得群众好评。

  5月11日傍晚,彩亭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在彩亭桥镇蔡园屯村附近有一名老人,外出迷路找不到家了。民警姚国到达现场后了解到,这位老年人年约80岁上下,只能说出自己的名字,无法提供准确家庭住址,随身物品也无法确认老人身份及住址,姚国随后将老人带回派出。回到派出所已经是晚上21点了,考虑到老人可能长时间未进食,姚国先给老人泡了方便面,然后通过其他方式联系到老人的女儿,最后把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据家人介绍,老人是上午7点多出门,一直未归,家人一直在寻找,万分焦急中接到民警的电话。家属看到老人安全回家,感激地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