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耐心答疑,助力群众竞拍

2022-05-20 11:05:22

  近日,曹妃甸刑执团队借助京东网司法拍卖平台成功将刑事作案工具红色起亚越野车变卖,该起执行案件顺利结案。

  在执行过程中,曹妃甸刑执团队委托专业鉴定机构对涉案财物进行了评估,并将涉案财物在京东网司法拍卖平台进行变卖。

  在变卖过程中因为突发疫情,许多买家无法亲临现场查看车况。为了更好的促进司法拍卖成交,法院工作人员在接到有意向买家的咨询时,详细介绍了该车辆的生产年限、年检、车辆违章、抵押、过户等基础性信息,并通过微信方式向有意向买家拍摄车辆全方位的图片、视频,最终该车辆以10640元成交。

  曹妃甸刑执团队成立近两年的时间里,已多次借助互联网平台成功拍卖、变卖涉案财物,大大提高了财产变现率,有力提升了办案质量。在今后工作中,曹妃甸刑执团队会进一步创新司法拍卖工作,不断规范刑事执行行为,不断提高刑事涉案财物的处置速度和效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