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独居老人家中煤气爆炸 民警上演急速救援

2022-05-20 11:05:11

  5月9日傍晚,古冶警方接到群众报警,某小区住户家中不明原因发生爆炸,需要救援。

  接警后该局马上启动应急预案,指派林西派出所值班警力前往现场处置,并联系119消防救援,和120医护急救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只见某住户家中阳台玻璃全部震碎,油烟机、玻璃、餐具等物散落一地。民警迅速封锁了现场,有序组织人员撤离,维护现场秩序。

  通过询问街坊邻居民警得知,该户仅有一位老人单独居住,民警迅速上楼,与消防部门联合救出被困群众送医治疗。

  经了解,受伤老人李某长期独居,当日在做晚饭时,因操作不当发生煤气泄漏,老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连续点燃燃气灶,导致厨房内煤气浓度过高,发生爆炸,当时老人倒地受伤,面对火情不知所措,情况十分危急,幸亏邻居及时发现报警求助,各方合力将老人救出。目前,老人已送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