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林西派出所救助一名迷路老人

2022-05-20 11:05:10

  古冶分局林西派出所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民服务解民忧的理念,致力于为群众办实事,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5月10日,该所民警深夜将迷路老人护送回家。

  5月10日晚11时许,古冶分局接群众报警求助:“在林西某小区楼下有一名老人找不到家了。”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尝试与老人沟通,但是老人始终无法清晰说出自己姓名和住址,因深夜气温较低,民警先将老人搀扶到车中,并一直在旁安抚。

  由于已经深夜,行人很少,无法进行走访工作,民警通过联系社区和通过社区微信群转发等手段寻找线索,通过两个小时的查找,最终查明该老人住址在周边小区的某自建房,民警将老人送回家中,家属对民警表达感激之情。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