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武卫东: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2022-05-20 11:03:18

武卫东在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推进会上强调

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 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田国良主持 杨培苏乔朝英郭永博李丽等出席

5月19日晚,我市召开2022 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推进会议,市委书记武卫东在会上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市长田国良主持会议,市领导杨培苏、乔朝英、郭永博、李丽、曹全民、张涛出席会议。

武卫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文明城创建工作是政之所向、民之所望、行之所指,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切实把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摆上重中之重的位置。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紧盯创城指标抓提升,紧盯问题漏洞抓整改,紧盯重点领域抓亮点,在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上下足“绣花”功夫,持续提升创建成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文明新风,狠抓纾困解难,增进人民福祉,维护和谐稳定,切实把“英雄城市、大爱唐山”打造成为鲜明的城市品牌。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强化组织推动,严格督导考评,进行深度立体式宣传报道,切实把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压紧压实,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中擦亮英雄城市幸福底色,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

田国良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上,杨培苏宣读了创建工作部调整方案;李丽安排部署了 2022 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公安局、路南区、路北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网络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党委、市各派出机构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主要或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