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滦南法院:以法之名 守护未成年的你

2022-06-01 16:45:59

  在国际儿童节来临之前,5月31日,滦南法院与滦南检察院开展了“法护未来守望成长 护苗绿书签行动”送法进校园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方各庄中学学生线下参与普法活动,万坨中学学生利用钉钉直播收听收看,为近450名学生送去了法治的营养。

  此次送法进校园活动主要围绕交通安全、校园欺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等主题开展,以播放视频、提问互动的方式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呼吁同学们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从小养成遵纪守法的好习惯。

  活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滦南法院为同学们发放了宣传品和纪念品。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生动的堂课学习了许多法律知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争做遵纪守法的好少年。

  下一步,滦南法院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把司法实践积极运用到法治教育宣传工作中去,不断健全和完善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障体系,形成家庭、学校、社会、司法关爱合力,立体化全方位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