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廊坊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廊坊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会议

2022-06-02 16:47:47

  5月25日,廊坊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廊坊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倪岳峰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对政法委机关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廊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樊亚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大讨论是贯彻落实倪岳峰书记调研讲话要求、发现并解决影响制约廊坊高质量发展深层次矛盾问题的重大举措。要坚决克服与己无关思想,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讨论的安排部署上来。要把开展大讨论作为加强政法委机关自身建设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抓手,扎实推动各项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提振良好精神状态、改进不良工作作风,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政法委机关要结合承担的职责任务,重点从推动政法工作创新发展、服务大局优化营商环境、安全发展维护稳定、改进作风提振状态、健全完善体制机制五个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讨论交流,深入剖析,查找差距,对标先进,研究解决办法,特别是要围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服务疫情防控和廊坊市经济社会发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打击养老诈骗专项活动、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等方面重点开展讨论,全面审视存在的问题,提出破解问题的有效措施,为打好廊坊经济社会发展翻身仗、加快廊坊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