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云端”普法护“幼苗”

2022-06-06 09:55:31

  6月1日上午,路南区人民检察院携手共青团唐山市路南区委,在冀云客户端以直播形式,为孩子们呈现了一堂生动、有趣、沉浸式的“云端”普法课。

  直播中,该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梁家忱,共青团唐山市路南区委书记、路南区少工委主任任邱艺,用简单易懂的语言,生动轻松的形式,为孩子们介绍学习、生活中常见的法律知识。活动还通过情景剧,模拟校园生活、家庭生活、社会生活中常见的场景,向孩子们介绍法律知识。孩子们以视频的方式向老师们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为了鼓励孩子们积极参与活动,争当法治小能手,活动还特别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在活跃热烈的气氛中不知不觉间增长了法治知识。收看直播的孩子们纷纷表示,这份“法治大礼包”非常珍贵,对他们远离不良习惯、树立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非常有帮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