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民警从“小”事做起 倾力解民忧

2022-06-06 09:55:34

  乐亭县公安局着力

  从群众身边急难愁盼的

  “小”事做起,

  为群众解难事、

  办实事、做好事,

  积极构建新时期和谐警民关系。

  近日,乐亭县公安局浪窝口海防派出所成功帮助一名走失的智障男子安全返家,并收到该村委会感谢信以表谢意。

  2022年5月26日下午,浪窝口海防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接群众电话,在辖区某公司附近发现一名疑似走失智障男子,需要救助。

  接到求助电话后,民警们火速赶到现场,经耐心询问该走失男子得知,其于24日离家出走,家住滦南县宋道口镇,已经两天没吃东西了,民警赶紧为其购买了食物和矿泉水。

  同时,民警立即与滦南警方取得联系,并最终找到男子的家属。

  由于疫情原因,家属无法将该男子接回,而其走失的地方距他家将近70公里,民警便驱车将男子送往该村委会。

  该村委会负责人及其家属对浪窝口海防民警的帮助表示深深的感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