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邯郸市公安局局长马占山到高铁检查站调研督导高峰期旅客来邯返邯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2-06-06 09:53:50

  5月28日下午,邯郸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占山一行到高铁检查站调研督导高峰期旅客来邯返邯联防联控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执勤一线的全体民辅警。

  马占山实地查看了高铁站来邯返邯旅客人员流动、落地必检、聚集滞留和转运对接等情况。马占山强调,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辖区社会稳定发展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联防联控工作。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落实好各种防疫措施及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旅客行程绝对安全。

  邯郸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玮表示,公交分局将严格按照市局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及来邯返邯高峰期执勤工作相关要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决筑牢首都护城河、河北南大门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防线。

  邯郸市公安局副局长、二级高级警长贾志光,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钱磊等陪同调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