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邢台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重点项目创新交流暨第九次推进会召开

2022-06-07 10:36:05

  6月1日,邢台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重点项目创新交流暨第九次推进会在邢台市信都区召开,会议对前期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政法委委员杜维娜出席会议,邢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创新推进会的召开,起到了取长补短、启发思路、提高工作标准的效果,发挥了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突出工作成效,充分反映社会治理工作成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引领,突出“全面建”总体目标和“重点创”工作要求,扎实做好试点各项工作。要聚焦问题短板,平衡市县两级工作,避免负面清单事项发生,全面提升试点工作标准。要突出结果导向,梳理推广实践成果,梳理形成制度成果,探索形成理论成果。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浓厚市域社会治理氛围。

  会前,参会人员集中观摩了信都区团结街道社区、中兴路街道守信社区、李村镇富兴社区、羊范镇祁村的自治强基经验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