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创建文明县城 贡献司法力量

2022-06-08 11:22:11

  6月6日,玉田县司法局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建共享文明城”工作部署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赵清同志提出了“创建文明县城,贡献司法力量”的工作倡议,激励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创建活动,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规范履职尽责,树立司法行政机关文明形象。

  赵清强调,要将创城工作与司法行政工作紧密结合,抓好工作落实。一是将送法进社区宣传教育工作与“访千楼万家”做好民意调查志愿活动相融合,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文明城结对共建工作相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党建工作落实落地。三是将深化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等活动相融合,抓好工作落实。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疫情防控执勤等临时性、突击性、全局性工作任务,是对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的政治考验,要牢固树立“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争一流”的队伍新风尚,实行“在重要工作中、重大考验中发现干部、使用干部、考核干部”的队伍管理新举措,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

  会后,玉田县司法局组织全体人员立即行动,开启了文明城创建工作的第一步,分成五个小组,下沉到帅府盛典小区,开展文明县城创建问卷调查、集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帮助小区清理杂草,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步,玉田县司法局将进一步落实落细“三个融合”工作机制,重点解决分包小区内乱贴乱画、楼道乱堆乱放、卫生死角等问题,结合社区,精准帮扶,切实做到居民群众满意,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为玉田县文明城创建工作贡献司法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