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警”随高考,开平公安全力护航

2022-06-08 11:21:58

  十年寒窗磨一剑,

  一朝出鞘试锋芒。

  今天,

  2022年高考正式开考,

  考生们准时走进考场。

  开平公安,

  全警动员,

  参与高考安保执勤,

  全力以赴伴高考学子旗开得胜!

  此刻,

  你们只管乘风破浪,

  我们为您保驾护航!

  为保障高考顺利进行,为开平区考生营造一个平安温馨考试环境,唐山市公安局开平分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优化考试服务保障,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护航高考、护佑学子平安。

  护航高考,我们与你同行

  6月7日上午,开平公安分局抽调精干警力,为高考学生“赶考”一路护航。在唐山市二十三中考点,特巡警大队队员为即将奔赴考场的莘莘学子,加油助威。

  巡逻防控,保障社会面持续稳定

  为确保高考期间学校及周边环境安全稳定,开平公安分局多警种部门迅速行动,采取定点执勤和动态巡逻结合的方式加强考点及周边主要路段的巡逻,为广大考生营造安静、有序、和谐的考试外部环境。

  清查周边,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严格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对学校、加油站等重点行业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有关单位是否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治安管控不留死角。

  少年如虹,未来可期。

  开平公安预祝各位考生

  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