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乐亭法院党组书记作“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理论宣讲,切实推进 “两个确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2-06-08 11:22:01

  为深入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引导干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助推全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2日,乐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青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为全院员额法官作专题党课理论宣讲。

  课上,吴青院长从“两个确立”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实践依据、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讲授,并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和示范法院创建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和工作分工,切实把上级法院和院党组的要求落到实处。二要统筹兼顾,打好“组合拳”。要把“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创新,扎实推进审判质效提升。三要从严治院,锤炼法院铁军。要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严格落实日常管理制度,从细节抓起,从作风抓起。对标对表先进法院,找准定位、精准发力,以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唯实求真的工作品格打造高素质法院队伍。

  课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强化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更好地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奋力推动乐亭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