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路南区小山司法所社区普法有“典”热

2022-06-09 10:35:02

  为进一步加强民法典普法宣传工作,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引导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用法律武器维护家庭、呵护美好生活,近日,唐山市路南区小山街道花园里、联合里社区邀请辖区小山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小区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掀起民法典社区普法新热潮。

  活动现场,小山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民法典宣传彩页、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民法典相关知识,结合生活息息相关的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话仔细解读婚姻家庭、遗产继承等相关知识,并就居民现场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分析不同解决方案的利弊,引导他们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社区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民法典宣传册100余册。下一步,小山司法所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工作,让民法典实实在在走进居民心里,全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