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战“疫”先锋!玉田法院16名干警受到县委组织部通报表扬

2022-06-09 10:34:59

  近日,玉田县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对疫情防控下沉社区表现优秀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玉田法院16名干警位列其中,优秀临时党支部书记:于艳明,周治新;优秀共产党员:王丙增,王学超,刘颖,孙翠婷,杨雪,杨立锁,邵福顺,宗文君,娄云臣,桑志臣,葛丽静;优秀志愿者:李玉琢,张宝存,魏加男。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玉田法院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县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精心组织,严密部署,狠抓落实。受到表扬的干警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上,他们向险而行,化身“大白”,在分包卡口日夜坚守,守好卡口“安全门”;他们临危受命,化身“临时党支部书记”,在社区统筹安排,筑牢社区坚固屏障;他们主动请缨,化身“红马甲”,辅助核酸检测,配送生活物资,织密疫情防控“保护网”。他们冲在一线、守在一线、干在一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初心使命,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党委政府以及广大群众充分肯定,彰显了法院干警挺身而出、敢于战斗、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玉田法院此次16名干警受到通报表扬,既是对该院干警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褒奖,也是对该院广大干警的鞭策和激励。下一步,玉田法院将以此次通报表扬为契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法院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