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遵化法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暨信访工作部署会议

2022-06-09 10:34:57

  6月7日,遵化法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暨信访工作部署会议。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信访维稳工作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及《信访工作条例》,通报了遵化法院2022年上半年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党的二十大、暑期安保等时期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增强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及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主动作为,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抓实源头防范,完善应急预案,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全力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保障法院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