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丰南民警化身“跑腿哥” ,马不停蹄给高考考生送证件

2022-06-10 15:16:04

  6月7日是2022年全国高考的第一天,为确保考生们顺利进行考试,丰南公安的执勤民警早早地来到学校门口开展安保工作。

  8点15分,一位男士神情焦急的向正在丰南实验学校考点执勤的民警求助。“有个学生的身份证忘在了考生住宿点,马上该考试了,能把身份证送到考场吗?”

  执勤民警见此情形,立即联系考点老师,确认无误后,跑步将身份证送到考点老师手里。

  针对每年高考,时常发生考生忘带身份证、准考证等情况,丰南公安提醒广大考生,务必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准考证等考试重要证件,以防意外丢失,耽误考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