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开平法院与人保开平支公司召开联席会议

2022-06-10 15:16:22

  近日,开平法院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平支公司召开联席会议,就加快机动车交通事故纠纷快速化解进行交流沟通,推动矛盾纠纷源头化解。开平区法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王建兵,诉讼服务中心部分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诉讼服务中心法官张涛讲解了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诉前调解、诉前鉴定及诉调对接工作的做法,人保开平支公司对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保险理赔方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单方事故损失鉴定,公估金额超过保险金额以及严厉打击套路理赔等难点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最后,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强化交流沟通,及时解决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诉调对接工作中的问题,回应人民群众快速解决纠纷的司法需求。

  王建兵专委表示,法院与保险公司诉调对接工作是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的重要组成部分,区法院将始终坚持高效、便民、公正原则,快速妥善化解矛盾纠纷,实现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有机统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