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疫情防控、法治宣传两不误——滦南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打击养老诈骗法治宣传活动

2022-06-13 10:57:11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群众防骗意识和反诈能力,保护老年人人身和财产权益,守好百姓“养老钱”,6月7日早,何玉龙检察长率队,和在分包的龙泽府小区支援核酸检测的干警一起,防疫宣传两不误,一边维持秩序,一边向排队做核酸的居民发放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手册。

  何玉龙检察长在核酸检测点出口发放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手册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在卡口张贴海报,设计核酸检测“两米线”标识、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疑问等多种方式开展防诈骗法治宣传,提醒广大老年群体遇到紧急情况,及时报警,捂住“钱袋子”,看好“房本子”,不相信高利诱惑,不要贪图蝇头小利。

  广大老年人纷纷观看宣传标识

  通过本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防范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认识,提升了社会关注度和群众知晓度。今后,滦南县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范围,丰富宣传内容,同时依法严厉打击养老诈骗犯罪,不断保障群众的财产安全,提升居民安全感和满意度。

  滦南县人民检察院集中宣传短信,干警张贴宣传海报、地贴

  滦南县人民检察院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手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