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唐山中院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会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专题座谈会

2022-06-13 10:57:25

  6月9日,唐山中院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会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专题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在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唐山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曹雪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政治部副主任张永强主持会议。

  唐山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曹雪刚

  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山中院政治部副主任张永强主持会议

  会上,青年代表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交流研讨,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收获与感悟,同时说青春,论志向,感人生,交流学习工作体会,分享成长成才感受。

  会议指出,这次学习会旨在团结引领全院青年干警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支持帮助青年干警成为法院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攻坚精兵,以扎实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要“满怀一腔忠诚”锻造政治品质。要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敏锐的眼光观察社会,用清醒的头脑思考人生,用智慧的力量创造未来”。时刻自觉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标,同中央及各级党委的重大部署对标。把对党忠诚体现在一言一行中,为所在部门带去一股新风,树立一面旗帜。二要“一往无前担当”锤炼过硬本领。要敢于向“佛系”态度亮剑,要闯在前、干在前,少问凭什么、多问做什么,真正做到关键时靠得住、站得出、顶得上,用实绩积累、打拼出青年干警的口碑,树立自己的“品牌”,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政法干警。三要“一以贯之守正”筑牢廉洁防线。务必心存敬畏,慎始、慎微、慎独,坚定沿着健康有序的轨道成长,坚决在做人做事上有原则、有底线、有规矩。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不逾越法律底线、不触碰纪律红线,守住党和人民交给自己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青年干警的培养是关乎全市法院发展的“百年大计”,是院党组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院党组将继续致力于帮助优秀青年干警脱颖而出、人尽其才,提供保障。广大青年干警要抓住当前大有可为的时代机遇,“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