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玉田县公安局反诈中心联合玉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反诈宣传讲座

2022-06-14 10:35:29

  按照玉田县局党委关于严厉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养老诈骗的指示精神,为进一步开展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月和养老诈骗宣传活动,6月11日上午,玉田县公安局反诈中心与玉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了针对军转离退离休干部的电信网络诈骗和养老诈骗的专题知识讲座。

  反诈中心民警王文明通过列举身边多起诈骗案例,结合幻灯片、宣传片等形式,向大家介绍了电信诈骗和养老诈骗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常用手段和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等相关内容,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不轻信陌生电话、短信,不贪占小便宜,不乱投资,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银行卡号等,时刻警惕防范诈骗的发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