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审执配合,院队联动】滦南法院 : 这里提供 “一站式” 服务 便民更暖心!

2022-06-14 10:35:00

  “真是太方便了,让我在家门口就办理了执行立案, 真是帮了我大忙了,太感谢你们了。” 这是一位腿脚不便的申请执行人对滦南法院南堡法庭的“一站式”诉讼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原告甲某因民间借贷纠纷和买卖合同纠纷将被告乙某诉至滦南法院,经法院审理作出判决,判决被告乙某偿还原告甲某借款和货款。履行期限到期后被告乙某仍未履行,原告甲某遂申请强制执行。

  原告甲某来到滦南法院南堡法庭后,办案人员为其出具了移交执行手续,考虑到申请执行人的腿脚不便,为了减轻当事人诉累,办案人员利用”一站式”诉讼服务, 通过微信“人民法院在线服务”平台, 耐心指导申请人通过手机进行网上执行立案, 执行大队的办案人员第一时间对该案件材料进行网上审核,很快帮助当事人成功立案,得到当事人的赞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