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张家口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郭铁铮主持并讲话

2022-06-15 14:56:40

  6月6日上午,张家口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张家口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铁铮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学习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并合影留念,是公安史上又一件激动人心的盛事,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公安队伍的关心关怀,寄予了对新时代公安事业的殷切期望和重托,是对全体公安民警的莫大鼓舞和激励鞭策。全市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为动力,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全警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会议强调,要始终铭记总书记关心关怀,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方针,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公安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讲政治永远是第一位的要求。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全面领导、绝对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忠诚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持稳字当头,强化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做好维护政治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和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全面推进“铸盾2022”专项行动和“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大会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全力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固化冬奥机制,全面拓展冬奥成果,持之以恒推进队伍正规化,执法规范化、科技信息化建设,推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在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中打头阵、立新功。要坚定不移锻造张家口公安过硬铁军,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不断学习传承英模精神,深化拓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激发队伍争先创优的内在动力,在严管与厚爱的结合中凝聚向心力战斗力,在激励与约束并重中磨砺忠诚干净担当品格,确保全警始终以昂扬斗志投身公安事业,为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付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