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玉田警方连破两起帮信案

2022-06-17 11:03:28

  1

  玉田县公安局郭家桥派出所按照县局“铸盾2022”专项行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开展专项行动,严打电信诈骗犯罪和涉卡犯罪活动。近日,该所破获一起帮信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郭家桥派出所调查发现,郭家桥乡某村贾某名下的一张银行卡涉及电信诈骗案件。2022年6月15日办案民警将贾某依法传唤至玉田县公安局。经审讯得知,2022年5月份,贾某从网上找了一家自称可以办理贷款的公司,但是需要给贾某名下的银行卡充值流水包装后才能顺利通过贷款审批。贾某为了能够顺利贷款,将自己名下农业银行卡交给所谓贷款公司的工作人员对该卡进行充流水操作。目前该银行卡涉及电信诈骗案件,涉案资金190余万元。

  犯罪嫌疑人贾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已被玉田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

  玉田县公安局陈家铺派出所按照县局“铸盾2022”专项行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严厉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近日,该所破获一起帮信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陈家铺派出所调查发现,刘某有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嫌疑。2022年6月14日办案民警将刘某依法传唤至玉田县公安局。经查:2022年5月27日,嫌疑人刘某将名下的银行卡出租转借他人,用于参与犯罪活动,转账流水32万余元,非法获利3000元。

  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已被玉田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