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曹妃甸区行政复议联系点正式挂牌设立

2022-07-13 11:07:31

  日前,曹妃甸区行政复议联系点正式挂牌设立,在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设立了行政复议联系点,在13个场(镇)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设立了行政复议咨询点,形成了覆盖全区的行政复议联系点、咨询点网络体系,进一步畅通了行政复议渠道,打通了行政复议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联系点和咨询点分别设联络员1名,主要负责行政复议申请事项咨询、指导等工作,同时做好行政复议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引导群众依法、理性维权。

  在联系点(咨询点)放置了行政复议便民服务指南手册,免费向群众发放,手册内详细介绍了行政复议的申请方式、受案范围、应当具备的条件和工作流程图等信息。

  联系点(咨询点)的醒目位置悬挂了行政复议受案范围、期限和复议申请需要提交的材料,极大方便了群众了解和申请行政复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