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滦州市全面开展法治建设督察工作

2022-07-20 15:09:11

  为充分发挥法治督察职能作用,促进依法治市工作落实见效,全面掌握2022年度法治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滦州市委依法治市办自7月18日起,将利用1个月时间对市直有关部门和各镇、街道进行法治建设督察。截止7月19日,已对行政审批局、交通运输局、卫生健康局、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督察组在行政审批局督导检查

  督察组在交通运输局督导检查

  督察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网络检索、抽查案卷、现场测试、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情况、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依法行政制度体系建设情况、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依法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纠纷情况等重点方面的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督察,确保法治建设工作有计划、按步骤进行,使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督察组在卫生健康局督导检查

  此次督察旨在全面掌握市直有关部门、各镇(街道)法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和整改我市法治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增强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法治建设责任,完善工作机制,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提档升级,为滦州市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