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唐山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2022-07-30 15:56:26

  7月26日,河北省唐山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组织协调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委网信办、市文旅局、市市监局、市资规局、市城管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金融监管局、市银保监分局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在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播放宣传音频、布置展板等多种方式,对以提供“以房养老”、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实施诈骗等多种涉诈行为,进行综合展示,切实增强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同时,工作人员还分散到凤凰山公园各个活动场地,开展针对性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宣传的覆盖面。

  集中宣传结束后,工作人员又深入居民社区,开展点对点宣传,进一步提醒广大老年人,要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杜绝上当受骗,形成“不敢骗、不能骗、骗不了”的良好态势。

  此次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组织紧密、安排细致,利用清晨公园老年群体较为集中的时间点,深入老年活动场所和8个人员密集的社区、广场,开展针对性宣传教育,切实提升了宣传效果,扩大了宣传覆盖面。活动共组织宣传人员40余名,发放《致老年人的一封信》、宣传册、宣传扇、手提袋等合计8000余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